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会员携手健步走,健康长寿快乐行——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会员校园健步走纪实

    

2020年12月24日 17:19  点击:[]

1223日上午西校园篮球场,音乐响起,人头攒动,彩旗飘扬。老同志从学校四面八方汇集在这里,按照活动队整齐排列,参加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会员校园健步走。离退休工作处黄四弟副处长到场讲话并宣布会员校园健步走活动开始。

黄副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年文体协会取得的成绩,他说35年以来,在离退处的直接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老年文体协会积极网聚人才,组织分会、活动队开展各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为老同志在文体事业发展上构建起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老年文体协会广大会员共同携手,为全面建设“优美西大、活力西大、人文西大、健康西大、快乐西大、和谐西大、文明西大、幸福西大” ,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老年文体协会曾伟主席在致辞中说,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在老同志们的欢歌笑语声中,在老同志们的关爱注目中走过了35年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从1985年老体协成立之初的单一体育项目,几个活动队,几十名会员,发展到今天有文艺、体育、摄影、书画和合唱团等五个分会,三十多个活动队,1200多会员的综合性文化体育组织。并向35年来为协会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委员、队长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着黄副处长一声令下,全程约4千米的会员校园健步走正式开始。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天气还有些寒意,但会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争先恐后迈着大步向前走,一路上每位会员并没有因为留恋校园美好的风景而驻足不前,也没有因为蒙蒙细雨冬日的寒风而退缩。会员们一边看一边行,一边走一边交谈,兴致盎然,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统计有三十多个活动队,900多名老年文体协会会员参加了今天的健步走活动,75岁以上老会员本着“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集体,走出健康、走出幸福”的原则,在学校400米运动场走两圈。曾伟/   钟应善、刘平、曹丹刚 /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两个退休党支部获评全区离退休干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示范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