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在编教职工孙辈(第三代)小升初报读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的通知

    

2022年06月07日 09:22  点击:[]

一、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报读

(一)报名时间:202267 -11

(二)报名办法:用手机扫附件1二维码,填写学生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附件1

子弟二维码图片_2022-06-03-13-03-30


(三)现场材料审核及确认:

1、材料审核时间:2022612日(星期日)(下午15:00-17:30

2、审核地点: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南宁校区BB211室。

3、审查核所需材料:

1)父母和学生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户口不在同一本的须提供关系证明材料)。

2)父亲或母亲(须是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的一方)20225月、6月财政工资条电子信息。


备注:所有在职在编教职工身份由附中统一报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核实盖章确认。


二、在编教职工孙辈报读

(一)报名时间:202267- 11

(二)报名办法:用手机扫附件2中二维码,填写学生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附件2

三代二维码图片_2022-06-03-13-08-59

(三)现场材料审核及确认:

1、材料审核时间:2022612日(星期日)(下午15:00-17:30

2、审核地点: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南宁校区BB109室。

3、审核所需材料:

需提供学生与父辈、袓辈关系的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备注:

(1)“三代”人员信息由附中组织人员审核户口簿中三者关系,如户口本无法反映父辈、祖辈关系的,需由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查阅档案材料证实。

(2)祖辈在编教职工的身份由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核实并盖章确认。

3)“第三代”人员材料审核由孩子父亲或母亲到校进行现场审查。

特别提醒:由于近两年南宁市小升初招生政策与往年相比有所调整,请家长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材料审核,以便在教育局规定期限内录入系统及公示。逾期不来审核,将导致该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和孙辈无法就读我校。

联系电话:0771-32356720771-3235652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

202266


上一条:转发校纪委《关于开展广西大学“一家一廉训” 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使用广西健康码反向扫码核验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