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隆重举行艺术团建团七周年庆典

    

2022年07月14日 15:36  点击:[]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隆重举行艺术团建团七周年庆典

78上午,广西大学老年大学艺术团建团七周年庆典活动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老年大学校长郑雪明,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以及老年大学艺术团团员、老年大学学员等出席庆典活动。庆典活动有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两项内容。

表彰大会隆重而热烈。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为7名优秀团干颁奖并讲话,他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向老年大学艺术团建团7周年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干和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老年大学艺术团建团7周年取得的成绩,对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老年大学副校长董毅宏主持表彰活动并为27名积极分子颁奖。

文艺汇演非常精彩。老年大学艺术团以及声乐、舞蹈、走秀、气质等班级精心准备了13个文艺节目,节目形式有混声合唱,独唱,民族舞,健身舞,旗袍秀,时装表演等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正能量,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讴歌我们伟大的党,讴歌我们的新时代。

老年大学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现有舞蹈团,时装艺术团和混声合唱团三个分团,有团员140人。以下是艺术团及各班文艺汇演剧照:

1、 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混声大合唱《因为信仰》、《追寻》

2、舞蹈二班的民族舞《彩云之南》

aIMG_0082

3、老年大学舞蹈团的健身舞《一起向未来》

aIMG_0092

4、时装艺术团、时装表演班的时装表演《向往》

aIMG_0103

5、形体气质班的舞蹈《俏》

aIMG_0109

6、舞蹈一班的民族舞《灯火里的中国》

aIMG_0119

7、声乐基础班的混声合唱《祖国万岁》

aIMG_0125

8、走秀提高班的走秀《英姿炫酷秀》

aIMG_0133

9、走秀基础班的旗袍秀《水墨兰亭》

aIMG_0134

10、声乐提高班的独唱《大森林的早晨》

aIMG_0143

11、离退休教职工柔力球队的柔力球套路展示《永远跟党走》

aIMG_0146

12、舞蹈三班的藏族舞《美人》

aIMG_0159

13、声乐提高班的混声合唱《走向复兴》

aIMG_0172

一曲曲动人的旋律悠扬悦耳,一声声激情的演唱豪迈高亢;演出结束后,参演人员与离退处和老年大学、老文体协会的领导在台上合影。

DSC01405a

                                                       文/汪静、张宁 /王群、朱其秀、谭学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组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一家一廉训”活动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