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广西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年06月30日 18:50  点击:[]

629日,我校在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广西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光荣在党50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今年,我校共有12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荣获纪念章,查丹明、罗廷荣、冼季夏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广西大学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今天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101岁华诞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我校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更是对全校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发展中薪火相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一要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努力争创全面一流。立足自身岗位,心怀敬畏、认真扎实,坚持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增强敢闯敢拼的工作劲头,保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扬光荣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我们党的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

查丹明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大力弘扬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以奋进者的坚毅姿态,续写广西大学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龙有亮同志作为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他联系个人的成长历程,感恩中国共产党对他的培养。他说:戴在我们胸前的纪念章虽小,却彰显着大情怀。它是党组织对一名老党员五十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他人、没有自己”,一心向党的高度肯定、最高礼赞,更是党组织对我们继续努力奋斗的一种新期待。过去的五十年,在党的领导下奋斗很光荣。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人员还有: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党员退休前所在原单位的领导,离退处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主持颁发仪式。

广西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同志讲话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同志宣读获纪念章人员名单

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龙有亮同志在会上发言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同志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同志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