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2年06月29日 15:54  点击:[]

2022628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部部长冼季夏同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同志、副组长蒋津辉同志及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在职职工及近三年退休职工、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我校老年机构及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片区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何禧严同志主持。

反馈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冼季夏同志就搞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真抓实改,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我处党委的巡察情况,既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处党委书记郑雪明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作表态发言,要做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整改态度端正;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到位;要引以为戒、深入反思,确保巡察成果落地;要履行责任、主动担当,确保做好离退休工作。


上一条:广西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广西大学离退处举办2022年老年门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