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无私奉献光和热、薪火相传展风采——庆祝广西大学老科协老教协成立30周年

    

2020年12月11日 15:54  点击:[]

1210日上午, 学校大礼堂歌声、乐曲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显得分外热闹。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文化体育协会和两老协会主办的“庆祝广西大学老科协老教协成立30周年暨老文体协2020年年会文艺演出”正在这里进行。校党委党委、副校长罗廷荣教授到场祝贺并为一等奖抽出中奖号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副处长黄四弟、校两老协会常务副会长程光平教授,区直老体协副主席、校老文体协名誉主席董毅宏,校老文体协主席曾伟及900多位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演出中拉开帷幕,合唱《我家在中国》《每一个人战争》,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水兵舞《别知已》,京剧《桃花村》,太极拳《鸿雁》和舞蹈《阿妈的天琴》等十二个精彩节目先后登场,博得了老同志们的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也为广西大学老科协老教协成立30周年生日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

参加演出的老文体协演员们以舞台为载体,艺术为媒介,给我校老同志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艺大餐。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的自信和风采、骄傲与自豪,也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光和热。(曾伟/文、庄启林/)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关工委到我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三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弘扬传统再创新辉煌——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