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三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弘扬传统再创新辉煌——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

    

2020年12月11日 15:49  点击:[]

129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暨2020年年会文艺演出”在学校大礼堂激情上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教授到场祝贺并宣布文艺演出开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副处长黄四弟、老文体协全体委员及近1000名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三十五年以来,在积极开展老年文化体育活动和协会组织思想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处党委和行政向广西大学老年文体协会的骨干和会员,以及关心和支持老年文体协会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老文体协主席曾伟在致辞中说,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在老同志们的欢歌笑语声中,在老同志们的关爱注目中走过了三十五年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向为协会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委员、队长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文艺演出包括合唱《复兴的力量》《天使的身影》,舞蹈《江南情》《水墨江南》《五星红旗》和《舞动广西民族健身操》等13个精彩节目,表演者都是老文体协各活动队员,年龄,最大85岁,他们历经岁月,是温暖发光的宝藏,他们带着时光高歌起舞,用动人歌声和优美舞姿,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也诠释老年生活如彩虹般绚烂多彩。在演出过程还穿插幸运大抽奖,中奖率为32%,老同志们在观看演出中惊喜多多,快乐多多。(曾伟/文 、王宁/)

 

上一条:无私奉献光和热、薪火相传展风采——庆祝广西大学老科协老教协成立30周年 下一条:广西大学关工委召开2020年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