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转发:西大君武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新生(西大子弟、西大孙辈)招生简章

    

2022年06月21日 17:44  点击:[]

一、招生对象

(一)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弟

(二)广西大学在编教职工孙辈(第三代)

二、招生年龄

20168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身心健康、可正常参加学习和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工作流程

先网上填报信息,后现场确认

(一)网上填报信息

1.填报时间

2022621日至626日下午17:00截止

2.填报方法

家长可通过扫描官方公布的二维码,进入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填报的信息务必真实、有效,每名孩子仅限填报一次,无需重复填报,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系统将自动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和报名号。

一年级新生(西大子弟)报名二维码

一年级新生(西大孙辈)报名二维码

(二)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

由一名家长带孩子于202272日上午83011:30到现场确定。

2.确认地点

西大君武小学

3.所需材料(核原件,收复印件)

★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弟

1)户口簿(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提供各自户口簿及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证件,如结婚证、出生证等)

a户口簿首页

b父母双方信息页

c孩子信息页

2)打印20225月、6月由广西大学财务处发送的工资短信。

备注:所有在职在编教职工身份由小学统一报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核实。

★广西大学在编教职工孙辈(第三代)

1)户口簿【适龄儿童父(母)及孩子的户口需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且户口本上写明“关系”为(外)孙子或孙女;如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分别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户口簿及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证件,如结婚证、孩子出生证等】

a户口簿首页

b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双方信息页

c孩子信息页

2)祖辈(退休前为广西大学在职在编职工)到所在校内原单位开具的加盖有该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名的证明

四、招生咨询电话

0771-3237164

五、温馨提示

1.请家长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信息和到指定地点提交报名材料,逾期报名而导致子女无法就读我校的,后果自行承担。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2.我校严格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和相关招生政策,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机构进行报名,且不在校外任何地点设招生报名点。

3.本《简章》解释权归西大君武小学。

 

上一条:转发西大社区:2022年妇联关爱系列“两癌”保险通知 下一条:离退处转后勤管理处通知:关于新东高870套教职工全额集资房选房、抽停车位和预交集资建房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