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17:16  点击:[]

各设区市党委老干部局,区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适时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举办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定于1125日上午采取录播方式发布。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为组织全国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依据中央宣传部专门提供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制作。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时长约120分钟。

二、发布时间

1122日起,发布收看预告。1125830分,正式发布报告视频。1126日起,将报告视频放入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报告会栏目,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回看学习。

三、组织形式

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具体实际,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

四、有关要求

1. 充分认识重要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切实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2. 精心组织收看学习。

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五中全会辅导报告的收看工作,认真组织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组织。对不便参加集体学习的离退休干部,采取送学、荐学、助学等方式组织,努力做到学习全覆盖。

3. 注重统筹兼顾。

要把组织收看工作与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结合起来,引导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各级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推动老干部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各地各单位组织收看报告会的情况,包括组织形式、特色做法、学习效果,特别是老同志(请注明姓名、单位、原职务、离退休)有代表性的原汁原味的感受评价,请于1127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我局。

联系人:李怡,联系电话:281531613397842666,电子邮箱:gxlgxx@126.com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20201123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广西大学老年学学会会员重新登记和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