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0年12月10日 16:4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帮助教职工排扰解难。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拟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为教职工“送温暖” 慰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教职工或家属可提出申请

1.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790元(南宁市2020年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经政府救济后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2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遭遇重大疾病、残疾、突发事件以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3.在读的教职工遗孤。

4.孤寡老人及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

5.无子女抚养、无退休费的教职工遗偶。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列为申请对象

1.拥有商品房或将学校住房、杂物房出租和改变用途的教职工。

2.拥有私家汽车(购买后符合申请条件第二条的除外)的教职工。

二、申请办法

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在职教职工由所在单位负责审核,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处负责审核,在登记表“所在单位意见”栏写明情况属实与否并经领导签名加盖单位公章,送交校工会,由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审核并报学校审定后发文公布。

三、交表时间

20201218(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在职教职工申请表请交办公北楼校工会113室(联系人:陈咏梅;电话:31732);离退休教职工的申请表请交办公北楼离退休工作处133(联系人:刘军;电话:33929)。

四、慰问方式

由所在单位领导代表学校进行慰问。慰问金由校财务处统一转入申请人的银行账户,申请人须提供本人的员工编号或银行账号。

 

 

  校 工 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体检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