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翰墨光影颂伟业

     ——广西大学老同志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2021年11月11日 11:14  点击:[]

一百年风雨兼程,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神州激荡。由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行政主办,广西老年文化体育协会书画、摄影分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翰墨光影颂伟业——广西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1110日上午,在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广西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同志致辞,副书记何禧严同志主持开幕式。

这次展出的30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是我校广大离退休书画家和书画摄影爱好者,激情满怀,挥毫泼墨,认真创作的成果。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了老同志们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30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书法各体兼具,绘画品类多样,摄影源于生活。这些贴近生活、情真意切的作品传递着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烈追求和无限热爱,也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崭新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处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老文体协委员、队长,书画摄影协会会员100多人参加了今天开幕仪式。(曾伟/ 谭学/)



 

上一条:我校老年大学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参加自治区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活动舞蹈展演 下一条:离退处组织老年文体协会委员到百色右江民族医学院和红谷集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