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老年学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年学学会>>正文

我校召开老年学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0年11月17日 17:19 邝春敏 点击:[]

广西大学老年学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1116日下午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主持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和社科处的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充分肯定了老年学学会5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年学学会各位理事和会员以及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了三点意见,要求老年学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团结组织我校热心老年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和老龄工作者,抓住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开拓创新,为解决老龄问题建言献策,推动老年学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年学学会会长、原广西大学副校长、黄维义教授作第一届老年学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我校老年学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学会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和学术研究活动,关注老龄事业健康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会员杨国明撰写论文9篇,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优秀论文奖5次、广西老年学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次、三等奖4次;会员罗树杰及团队撰写论文6篇,荣获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优秀论文奖1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1次、广西老年学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次、广西大学本科优秀论文奖1次。黄会长指出了学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将突出学会办会宗旨,组织开展热点课题调研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员大会对广西大学老年学学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并通过,表彰了2015-2020年广西大学老年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邝春敏,图/蒋佳洪)

 

 

上一条:广西大学老年学学会到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