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2024年03月04日 15:2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链条,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离退处党委根据《广西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校党委组织部《广西大学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离退处党委实际,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2024年3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离退处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认真回顾和总结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处党委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

处党委书记郑雪明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平时调研情况,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与我校作为全区唯一的“双一流”高校的离退休党建工作还有差距和不足。郑雪明书记强调,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调动年轻退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二要积极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三要继续推动党员干部、专家发挥作用,为学校和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力量;四要加强组织策划,培育特色,努力打造党支部品牌。

会议还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会后还开展对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调研报告获评 2023年度全国关工委系统良好调研报告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