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1日 15:48  点击:[]


风雨百年迎华诞,高歌一曲颂党恩。630日上午,主题为颂歌献给党 增添正能量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千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及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演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并致辞。

离退处党委百名支部委员组成的合唱队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他们倾情演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的祖国》,用心底最美的赞歌,唱出心中的喜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舞蹈《百年》和舞蹈《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宣告诞生到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舞蹈《人民是天》、舞蹈《映山红》、革命现代京戏《智取威虎山-胸有朝阳》经典唱段、大合唱《人民是江山》及红歌联唱真实再现了战争年代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配乐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大合唱《我们的中国梦》、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走秀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和柔力球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现了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铿锵宣示,表达了党和人民的血脉情缘。最后大合唱《不忘初心》《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嘹亮自豪的歌声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最大的特点就是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党的100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当前正值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积极投入到宣传活动中,展现了“颂歌献给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意愿和决心。(\王镇静图\ 钟应善 陈少梅 谭学 刘平)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在离退休教职工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上致辞-谭学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在离退休教职工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上致辞-钟应善摄

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主持人合影谭学摄


1、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钟应善摄

2、舞蹈《映山红》陈少梅摄


3、舞蹈《前进吧!中国共产党》钟应善摄


4、女声合唱《我们的中国梦》陈少梅摄


5-3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钟应善摄


6、小组唱《红歌联唱》陈少梅摄


7、舞蹈《人民是天》陈少梅摄


8、大合唱《人民是江山》陈少梅摄

 

9、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陈少梅摄


10、配乐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谭学摄


11、柔力球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陈少梅摄

 


12-3走秀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刘平摄


13-2京戏《智取威虎山-胸有朝阳》谭学摄

 

14、舞蹈《百年》钟应善摄


15、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陈少梅摄


建党100周年合影钟应善摄


 

上一条:广西大学老年大学举行2021年夏季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被增补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