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召开学员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年04月08日 17:06  点击:[]

2021年4月7日,我校老年大学在西校园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员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简称“学委会”)。大会由离退处文化中心主任王镇静主持,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年文体协会主席曾伟到会致贺词。老年文体协会副主席、文艺分会主席陈熙全、老年文体协会副主席、合唱团团长、老年大学艺术团副团长、声乐分团团长麻肇柏、老年大学艺术团副团长、舞蹈分团团长黄玉敏、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何健媛、副书记张宁、学委会候选人、老年大学各班学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广西大学老年大学学员自主管理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老年大学第一届学委会委员。

学委会主席何健媛代表老年大学第一届学委会全体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对所有的领导、学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谈到自主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协助学校组织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一种新的尝试,亦是一种创新,并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团结全体委员们为我校老年人事业贡献力量。

曾伟代表老年文体协会致贺词,祝贺学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及当选的学委会委员。他认为学委会的成立是老年大学不断扩大、发展和教育深化的需要,代表着我校老年大学管理模式的转变以及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的提升,尽管学委会与老文体协会的任务各有侧重,但责任一致。他希望两个组织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把老年大学学委会、老年文体协会建设成为老同志向往的精神家园。

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为第一届学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作讲话,他对学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和11位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校学员代表和为此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学委会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老年大学艺术团和班级意识形态的守护者。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与学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工作,认真组织学员学习贯彻落实教、学、乐、为相结合的教育方针,积极配合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带领学员认真学习各学科知识,创建良好的学风;尊师守纪,以学促为。要树立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情为学员服务,加强协调沟通,提高学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组织学员探讨老年教育研究和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等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第三是加强学委会的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逐步建立和完善学委会的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标准,形成“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管理机制。让学委会的管理更加规范,运行更加顺畅,服务更加周到。(黄海燕/文 黄海燕、朱其秀/图)

老年大学第一届学委会会议现场

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与当选的11名委员合影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第一届学委会委员名单

主席:何健媛

副主席:张宁 曾继军

秘书长:黄海燕

副秘书长:王静

活动部部长:黄玉敏

副部长:黄培南 张瑞玲 陈梅

宣传部部长:庄启林

副部长:朱其秀

上一条:转发学校保卫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召开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