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1月27日 10:07  点击:[]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桂组通字〔202090号文要求,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处党委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各党支部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我处党委下属33个支部,除了2个离休支部因党员年纪较大不再集中过组织生活,其他支部都按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各党支部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做了充分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开展了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各支部按程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再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离退处党委下属33个支部1049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评出优秀等次:325人,占31%;合格等次:726人,占69%

处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所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20年学校情况通报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