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2020年10月23日 17:06 蒋佳洪 点击:[]

    1022日上午,学校为年届80岁的退休教职工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了集体祝寿会。今年我校有107名年届80岁老寿星,部分老寿星代表参加了祝寿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老同志的80寿辰。学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祝寿会,校长赵跃宇致祝寿词,副校长罗廷荣主持祝寿会。3位校领导给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慰问品和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做的精美手工剪纸,并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祝寿会会场

祝寿会会场

  赵跃宇在致词中向老寿星们通报了2020年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学校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统筹安排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和离退休人员的日常生活,多措并举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对师生和离退休人员的影响;对离退休同志能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正东(左)向老同志送慰问品


赵跃宇(左)向老同志送慰问品


   赵跃宇从“五个翻番”和“六个显著”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周期工作主要成效和在教学、人事人才、科研管理、就业工作、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他表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全校师生同心戮力、攻坚克难,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带动各方面工作的整体推进和协调发展。学校将继续聚焦改革攻坚,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开启“十四五”建设,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各项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一起建设好新西大。


罗廷荣(右)向老同志送慰问品

  祝寿会上,原副厅级调研员傅硕龄,研究员卢志钊,副教授陈庆珠3位老寿星代表也先后发言。他们分享了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为祖国和学校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赴桂林高校学习考察 下一条: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