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6日 14:47 黄四弟 点击:[]

    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于20201010日上午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两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雪明主持会议。

会上,罗廷荣对荣获1990-2020年度两老协会先进个人和新产生的第八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他说: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两老协会工作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增添新生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推动两老协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我校双一流建设、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就第七届理事会在参与教学科研、科教文化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表彰了1990-2020年度两老协会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燕柳斌为会长,程光平为常务副会长,卢美英、黄承标、张卫平、杨洋、郑雪明为副会长,黄四弟为秘书长。再次当选会长的原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第八届理事会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展望。( /黄四弟 /黄海燕)


罗副校长讲话


127F42

燕会长做报告


6E361

罗副校长给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合影


新一届理事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下一条:“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在广西大学举行专场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