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14日 18:12  点击:[]

714日上午,离退处在职职工党支部在西校园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四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黄四弟传达了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意义。接着,刘军、邝春敏、唐戏平三位党员结合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刘军同志讲述了自疫情以来,自己每天坚守岗位,随时收集并上报全处疫情防控各种意见、建议、数据的故事;邝春敏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经常加班加点统计老同志数据,解决老同志困难,为老同志及其家属办理回校、进校手续的故事;唐戏平同志讲述了自己带病坚持统计老同志数据,解决老同志困难,为老同志及其家属办理进出校园材料审核的故事。他们勇于奉献、积极抗疫的感人事迹,给支部党员带来极大的精神鼓舞,让每一位党员感同身受、沉浸其中。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分享了身边的疫情故事,畅谈了个人感悟和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有的党员被身边的同事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完成工作的举动感动着,有的党员被在抗疫一线不惧危难冲锋在前的党员所激励着,有的党员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疫情取得战略性胜利而振奋不已。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地干好疫情防控及职责内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感悟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强化了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离退处在职职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离退处举办2020老年气排球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