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0年07月13日 15:55  点击:[]

79日,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市召开。全区各市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机关党委共70多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莫达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参加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处党委书记郑雪明作了《注重结合实际,坚持以人为本,有效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会交流发言。大会共安排8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其它单位有:桂林市委老干部局、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阳朔县委老干部局、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党委、柳州市鱼峰区狮山社区党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广西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离退休党总支。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桂林市七星区离退休干部党委、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离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桂林市委党校铁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现场观看桂林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特色和亮点成效展示。

大会印发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交流材料》,介绍了35个党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书面交流材料介绍了我校东退一、东退七党支部作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党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胡尔丹)

 

 

上一条:离退处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 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