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 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6:35  点击:[]

617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在办公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忆党史、铭党恩、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主题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忆党史”,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题材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录片讲述了毛泽东、董必武等13人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程。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学习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中共一大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在中国出现了一个暂新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

第二部分“铭党恩”,为党员刘军过政治生日。617日恰逢支部党员刘军同志入党1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为刘军同志过政治生日。刘军同志结合自身的入党心路历程,回顾入党初心,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牢记党的恩情。支部书记黄四弟同志为刘军同志颁发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作为政治生日礼物。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誓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的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第三部分颂党情,全体党员同唱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党啊亲爱的妈妈》两首歌曲,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感情,庆祝党的99岁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我们伟大的党艰难创立的光辉历史,也时刻勉励我们更要担当作为,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站好自己的岗,干好自己的事,守好自己的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军 /何筱筱)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党建共建增活力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