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转发后勤处通知:关于新东高870套教职工全额集资房选房、抽停车位和预交集资建房款的补充通知

    

2022年06月24日 17:1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新东高870套教职工全额集资房将于6月26日选房和抽停车位,为使选房、抽停车位及后继预交集资建房款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加以明确,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参加集资建房的教职工按通知要求执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房

1.选房开始前,根据选房办法,请各档次的集资户按最终公布的集资户最终排名(见附件1)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的选房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好队,选房分相同的,总分高的先选;总分也相同的,现场抽签决定选房先后顺序。排队时人与人前后间隔1米。

2.选房开始后,请各集资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集资户户主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选房现场选房并签名确认。错过应选顺序的集资户,只能按当时轮到的顺序参加选房并签名确认,不能往前插队。

3.选房原则上由集资户户主本人凭身份证原件亲自办理。如户主不能到场的,须提供以下材料方可委托他人选房:

(1)户主因事不能到场的:可书面委托(委托书须有户主签名并按手印)他人办理选房手续。受委托人在选房现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主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委托书原件1份。

(2)户主已去世的:受委托人须提供户主的死亡证明书复印件1份、受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选完房并确认后,各户主(或受委托人)请立即离开选房现场,不要在现场逗留,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外休息,不要远离,稍后听工作人员指挥继续抽停车位。

二、抽停车位

1.为加快抽停车位速度,抽停车位时七栋集资楼的标准停车位同时抽取。

2.抽停车位前,请各户主(或受委托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在自己选取的集资房所属的楼栋前按抽签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好队,排队时人与人前后间隔1米。

3.抽停车位开始后,各户主(或受委托人)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的抽签号,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抽取停车位并签名确认,错过应选顺序的户主(或受委托人),只能按当时轮到的顺序参加抽停车位并签名确认,不能往前插队。

4.抽取停车位并确认后,各户主(或受委托人)请立即离开大学生活动中心,不要在现场逗留。

5.已报名有意愿购买普通残疾人停车位(大型,符号C)或子母停车位(符号Z)的教职工,学校将另行通知抽取普通残疾人停车位(大型,符号C)或子母停车位(符号Z)。在此之前,请先参加标准停车位的抽签,待确认购买普通残疾人停车位(大型,符号C)或子母停车位(符号Z)后,原抽取的标准停车位可退回学校。

6.因人防停车位(符号R,暂不出售)主要集中在新东高6栋和7栋,当新东高6栋和7栋全部集资房都被集资户选取时,则不能完全满足新东高6栋和7栋一户配备一个标准停车位的需求。当出现新东高6栋和7栋所属停车位全部被抽取完时,则新东高6栋和7栋剩余的集资户按抽签号从小到大抽取新东高5栋剩余的标准停车位。

三、预交集资款

1.请已选集资房的集资户于6月27日至7月1日到校财务处交第一次集资款,前期所交5000元报名订金可转为集资款,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集资建房资格。

2.符合博士免90平方米集资款的教职工第一次交款暂按70平方米交款12万元;90平方米交款14万元;120平方米交款17万元的标准交款,最终集资房缴费额将按实际发生额计算,多退少补。


财务处

后勤管理处

基本建设管理处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离退处和民生银行联合开展“智能手机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工会通知:关于转发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请支持协助开展“情系职工、服务企业”千万补贴家电专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