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60岁及以上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15:12  点击:[]

离退休教职工:

经学校协调,六医院决定于5179:00-11:30,在西校园新综合体育馆为60岁及以上离退休职工和家属进行新冠疫苗专场接种。

请有接种意愿的人员于16日前到东、西校园离退休办公点领取有关材料,认真阅读,在接种前一天完成接种新冠疫苗预约登记,预约完成后截图保存预登记码,在接种疫苗时出示给医务人员扫码。

请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中填写受种者姓名、预登记码,在相应位置签署受种者/监护人名字和时间,并将签署完整的知情同意书带到接种现场,交给咨询区和登记区医务人员查看。

接种人员请携带最近一次的体检报告,供接种工作人员快速准确做出有关判断。

当天不能空腹接种,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给医务人员查看方能进入接种区域。之后按流程进行接种疫苗。如接种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告知现场医务人员。接种后需在观察区观察30分钟,无特殊状况,到出口经过医务人员审核后方能离开。

为避免大批量人员聚集和长时间空档,请按照领取材料时的编号对应的时间段前往接种。

60岁以上人员建议有家属陪同前往协助完成接种。

1516日为周末,我处安排人员值班发放材料,值班时间为:9:00-11:001500-1700

离退休工作处

2021513

上一条:居家养老服务咨询或签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