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招生简章

    

2020年09月14日 17:35  点击:[]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创办于1998年9月,由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管。学校遵循“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强健身心、延年益寿;增长知识、余热生辉”的办学宗旨,根据老年学员的特点和要求开设课程,欢迎老同志们积极报名学习。

一、招生对象、条件

1、凡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50-79周岁,能坚持正常上课,自愿服从老年大学管理且乐于奉献、传递正能量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均可报名。

2、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应症状的,有在14天内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或者有与确诊人员、疑似确诊人员从疫情中风险地区返邕的不得报名。各学员自身安全由学员本人负责。

3、校内离退休教职工优先报名结束后,还有空余名额可以录取教职工家属,教职工家属出入校园自行解决,本校不负责办理西大通行证。

二、报名时间

9月15日- 16日,原已在2020年春季学期报名缴费的本校离退休教职工优先在原班长处报名缴费。

9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其他校内离退休教职工到老年大学报名缴费。

9月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教职工家属(只限子女、配偶、父母关系,需本人提供证明材料)到老年大学报名缴费。

三、报名地点:西校园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102老年大学办公室

四、报名方式和缴费

1、实行实名制报名,请持本人身份证现场报名,按计划班额报满即止,不接受电话、微信等其他方式报名;班额计划和上课时间看《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年拟开课程安排表》

2现场报名顺序:阅读《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招生简章》《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拟开课程安排表》选择报读班级签署承诺书填写《缴费报名登记表》缴费。

3、缴费只收取现金,不支持刷卡、支付宝和微信。

五、老年大学课程将按班额标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各班是否开班。

六、开学及上课时间

9月21日(星期一)开学,具体上课时间、地点按课程表安排;上午上课时间第一时段:8:30—10:00,课间休息10分钟;第二时段:10:10—11:40,课间休息10分钟。下午上课时间:3:00—4:30(特别标注除外),课间休息10分钟。

七、教学秩序管理

1、为了规范管理,给学员营造秩序井然的学习环境,报名缴费后不得更改姓名和班级,不办理转班、休学。因校方原因不能开班,全额退款;学员因自身原因退学,务必在开学2周内办理退学手续,学费全额退还。开学2周后一律不办理退学手续,连续2个月未到班学习,自动取消学籍。学期中途不接受学员调班、插班、旁听,禁止顶替听课,带小孩和带陪同听课,禁止带宠物进教学场所。

2、上课期间,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重大活动,当日课程顺延一周。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3、老年大学为非全日制学校,学员参加学习及活动,请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注意安全。老年大学为学员提供学习机会和条件,但不承担学员的人身、财产等安全责任。

4、以上教学秩序管理的最终解释权归广西大学老年大学所有。

附件:《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拟开课程安排表》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

2020年9月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离退处进出校申请温馨提醒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