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11:47  点击:[]

各市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区直、中直驻桂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将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 微信公众号,举办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首场报告会定于 9 月 7 日上午发布。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

二、发布时间

9 月 3 日起,发布收看预告。9 月 7 日上午,正式发布报告视频。9 月 8 日起,将报告视频放入“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报告会”栏目,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回看学习。

三、组织形式

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具体实际,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 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充分发动。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实践的发展要求,充分运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的具体举措,是老干部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生动实践。要提高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落实 好,调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二)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要把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大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引导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各级老 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统筹施策,增加综合 效应,推动老干部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三)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要把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摆在突出位置,秉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分类指导、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将思想政治引导贯穿始终,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广泛参与,把组织收看工作做到老同志心坎上。

各地各单位组织收看报告会的情况,包括组织形式、特色做

法、学习效果,特别是老同志有代表性的原汁原味的感受评价, 请于 9 月 11 日下午下班前以电子版形式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以便及时汇总上报中组部老干部局。

联系人:邓秋阳,联系电话:0771-2614091,18978886801, 电子邮箱:gxlgdjc@126.com

上一条:广西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