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处通 知

    

2020年02月08日 15:54  点击:[]

自2月9日0时起,不允许校内外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确有必要出入的人员,须申报:

1.办理行人、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出入证的:填报附件1(文件名为“姓名+信息登记表”)、出入人员照片(格式要求:白底免冠,jpg格式,图像清晰,照片名称格式统一为“姓名.jpg”)和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模板见附件4,确需外出上班的已住校内的人员需同时提交,未能及时提交单位证明的,需2月11日前经由责任单位收齐后补交。),每个申请人有关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发到邮箱:273323762@.qq.com或164235310.qq.com。不提交纸质。

2.办理汽车出入证的:填报附件2(文件名为“姓名+信息登记表”)、出入人员照片(格式要求:白底免冠,jpg格式,图像清晰,照片名称格式统一为“姓名.jpg”)和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模板见附件4,确需外出上班的已住校内的人员需同时提交,未能及时提交单位证明的,需2月11日前经由责任单位收齐后补交。),每个申请人有关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发到邮箱:383779473 @.qq.com或308782058.qq.com。不提交纸质。

3.因特殊情况,确需临时出入校园的有关人员,需填报《临时出入申请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380155904@.qq.com,审批后通知本人到离退处领取,出入校前将申请表交校门管理人员核验后放行。去世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由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社区办)、保卫处等部门组建的专项工作组负责审核办理,不由离退处负责。请大家发电子邮件申请办理,不要直接到离退处办理,咨询电话37089。

附件1-4,请到文件管理系统或离退处网页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实行境外人员返桂入桂主动报告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严格管理校内外人员出入校门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