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支部共建促自建 发挥合力促提升

     ——广西大学东退十三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二附院内科第二、第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0:27  点击:[]


“以共建活动为载体,更好地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知党情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21日下午,简洁温馨的广西大学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四十余名党员济济一堂,氛围热情和谐。广西大学东退十三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二附院内科第二、第五党支部,正在这里热烈有序地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伊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概况,在活动现场所有党员的见证下,三位党支部书记郑重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亲临现场的西大离退处党委副书记何禧严同志,对于东退十三党支部与医科大二附院的内科第二、第五党支部共建新思路、新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共建支部能本着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的原则,达到双促进共提升。

共建活动过程中,广西大学东退十三党支部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农辉春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饱含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生动畅谈了党史学习的切身体会,言谈间不忘激励青年医护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加强思想淬炼,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充满激情的宣讲,深深感染了在场聆听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敬意。

二附院医护人员还争相与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合影留念,她们说,能有幸和这些思想先进、学识渊博、经验丰富、满满正能量的老党员一起照相,感觉非常光荣,非常开心!

90957

广西医科大学二附院内科第二、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巧娟、梁军利同志,也充分发挥了主任医师在医学领域超强的业务能力,为退休支部的老党员科普了《高血压治疗》、《脑血管病的一级预防》等大家迫切希望了解的医疗健康知识。


讲解结束后,共建支部的主任医师愉悦地与老党员同志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青年医护党员骨干也积极热情为老党员义诊,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共建支部医护人员对大家身心健康的关爱。新老党员们普遍认为,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很有意义,由衷为这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共建活动在大家愉悦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老年大学组织学员骨干到贵港市区县老年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