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离退处党委党员骨干到南宁市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参观学习

    

2021年10月09日 11:49  点击:[]

为推进我处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和吸取先进的经验和做法,929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骨干100余人分2批前往南宁市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参观学习。南宁市江南区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委和老干部局的有关负责人进行热情接待,并介绍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和做法。南宁市江南区委组织部部长、我校农学院校友梁文等人参与介绍。

   

在“党建活动室”,党员骨干们认真听讲解员介绍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法,并认真翻阅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大家纷纷称赞他们的记录本所记录的内容齐全规范,今后努力按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大家观看南宁市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的视频,参观了“书画室”、“观影室”、“图书室”等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多个活动场所。


   

    南宁市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20219月,在南宁市召开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南宁市江南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作为与会人员的现场考察点之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步再上新征程——离退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