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老年文体协会积极谋划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老年文体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08:02  点击:[]

6月3日下午,我校老年文化体育协会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老年文体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黄四弟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黄四弟副处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相关最新政策、管理规定,并对老同志活动场地(馆)和老同志文体活动开展的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董毅宏主席传达了中国老体协、广西老体协和区直老协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

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提高防疫意识,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达成了共识。一是统一思想,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防疫和老同志文体活动组织工作,做好气排球馆、地掷球和门球场地的分步有序开放防控方案,为球馆恢复正常活动做好准备。 二是结合实际调整2020年文化体育活动计划和经费支出安排,取消原定组织举办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系列对外联谊交流活动和项目,认真组织好今年庆祝广西大学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成立3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三是加强老年文体协会思想和组织建设,完善老年文体协会组织管理体系和相关管理办法,推进我校老年文体协会工作上新台阶。(曾伟/文)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球馆重新开放 下一条:我校老科协柯涛教授获得2020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