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广西大学老年大学与崇左市老年大学“迎新年”联欢会精彩纷呈

    

2020年01月06日 09:26  点击:[]

12月27日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广西大学老年大学与崇左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载歌载舞庆盛世校市联欢迎新春”联欢文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我校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老年大学校长郑雪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校联欢给予热情鼓励。崇左市政协原副主席、老年大学校长谭先进、崇左市老干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蒋三成、崇左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方燕琼和我校原正厅级调研员、两老协会名誉会长韦俊雄、离退处纪委书记、副处长何禧严、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四弟、副处级干部彭梅芬及来自两校老年大学学员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10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联欢文艺演出以大合唱《祖国颂》拉开帷幕,紧接着好戏连台,涵盖了合唱、对唱、朗诵、舞蹈、模特走秀、葫芦丝演奏、太极拳等多种形式的18个节目相继上演,演出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期间还贯穿着几次抽奖活动,博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整个演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这次两校同台演出,是一次学习、交流、汇报的好机会,也是一次学习成果,展示师生风采,老年文化艺术交流的盛会,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淳朴真挚的爱国情怀。文/王镇静图/钟应善吴以琳

离退处郑雪明处长在西大和崇左市老年大学迎新会上致辞  吴以琳摄

舞蹈 《黄河颂》 崇左   钟应善摄

器乐葫芦丝演奏 《情深意长》崇左    钟应善摄

大合唱《恋我国旗爱我中国》 崇左  钟应善摄

舞蹈《女儿会》  钟应善摄

戏曲舞蹈《中国脊梁》  钟应善摄

舞蹈  《乖乖花瑶寨》 钟应善摄

歌舞 《共筑中国梦》 钟应善摄

合唱《祖国颂》《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钟应善摄

太极表演 《太极春韵》 崇左   钟应善摄

原创壮族舞蹈《花山岩画情悠长》崇左  钟应善摄

大合唱《恋我国旗爱我中国》 崇左  钟应善摄

崇左  大合唱《天下乡亲》    钟应善摄

男女对唱 《牡丹花与放牛娃》 钟应善摄

舞蹈《祝福祖国》  钟应善摄

舞蹈 《梦中的雪莲》  钟应善摄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钟应善摄

2019西大和崇左市老年大学迎新会合影(吴以琳摄)

上一条:广西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链接 下一条:广西大学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2019年书画教学成果展”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