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离退处举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0:08  点击:[]

离退休教职工:

目前,我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频发,其中910日至1017日我校发生18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已引起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防骗宣传工作,切实有效提高离退休教职员工的识骗防骗意识,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构建平安西大!经研究,决定举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1022日上午9:00-10:00

2、地点:学校大礼堂

3、内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趋势、种类特征及防范措施

4、主讲:南宁市公安局西大派出所第二负责人 韦振豪

5、参会人员:身体健康能参会的离退休教职工

6、相关要求:

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提前十分钟进场,全程戴上口罩。参会人员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天内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确诊人员、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过接触的或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返邕的不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021


上一条:广西大学老年大学“智慧助老”课堂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年度健康体检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