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转发校保卫处通知:关于统计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的通知

    

2021年10月15日 10:3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安西乡塘建设协调小组关于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西平安2021〕5要求,现需统计我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其中,教职工及家属按部门、学院统计;学生按学院、专业班级统计;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分东、西校园统计。

自今年4月起,学校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推广活动,为切实掌握广大师生员工安装使用情况,请各单位于10月20日前将本单位目前安装的情况统计汇总(见附件2)发送保卫处邮箱bwcpcs@gxu.edu.cn;对于未安装使用的师生员工及家属,请各单位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指导师生员工及家属进行下载安装和使用,11月20日前,我处将根据相关要求,再次组织各单位进行统计汇总,争取我校安装率达100%。

安装反诈APP,识骗防骗,从我做起,共同努力,构建平安西大!


联系人:陈欣,联系电话:3237498


附件:

1、《平安西乡塘建设协调小组关于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西平安〔2021〕5号).

2、广西大学下载安装并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表(教职工及家属填写).xlsx

  广西大学下载安装并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表(学生填写)

  广西大学下载安装并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表(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填写)

3.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南链接地址:https://bwc.gxu.edu.cn/info/1030/6515.htm

4.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二维码及操作步骤:

 备注:安装后,在APP中按照提示的步骤用手机号注册个人信息,“地区”一栏务必选择“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

 

 

保卫处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条:2021年健康体检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