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的建设 | 关工委工作 | 政策法规 | 工作研究 | 老年组织 | 老年大学 | 老年生活 | 图片传真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国家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国家法规>>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9月06日 11:51  点击:[]


2021-12-21 18:08:31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新华社北京1221日电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2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 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向全国广大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国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 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 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初心使命矢志 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作出了重 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 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 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强调,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 任务。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工作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做好 老干部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和 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 不平凡的业绩。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重视和关怀老干部工作队 伍,加强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满腔热情关心他们成长进步。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 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 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 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 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 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 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大会对100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07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所有